苏落秋

茫茫人间云归去。

惟愿所有我爱的人,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

WB:莫箐荨

【秦狗】日常

失踪人口偶尔浮出水面。

【咕噜咕噜】(已沉底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约尔迪这个人,其实有些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小癖好。

例如睡觉的时候喜欢埋在一堆猫猫布偶里。

后来荣幸得知约尔迪小爱好的私法制裁者表示,真的没眼看。但是人有些爱好也是正常的,再坏的人也总有些偏好不是?没人规定第一收尾人不可以是吸猫一族。

但毕竟约尔迪每天过得也不是多么规律的生活,所以尽管约尔迪很喜欢猫,但是并没有养,对他来说,大概是很遗憾的一件事情了。

不过这件事情从私法制裁者住进这个家之后有了一些变化。

艾登和约尔迪的关系很难明确定义,说是情人,但是谁也没有明确提出过交往,反正就是心照不宣自然而言的滚了床单,而且在滚床单的过程中,除了一个被约尔迪拿来给艾登垫腰的布偶,剩下的全部都被扔到了地上。

这两个人从那之后便住在了一起,平时看起来也跟合作伙伴没什么两样,但要说只是床伴,大概也没人信。

艾登干的事情远比约尔迪危险的多,对方有心阻拦也知道以艾登的性子是不可能放弃的,更何况都已经赶鸭子上架了,就算现在想消失,也还会有人上赶着找麻烦。

对此,约尔迪能做的也只是尽自己可能让自家男人活的久一点。当然他也不是万能,不然艾登这次也不会被对方的狙击枪直接射穿了肩膀。

于是艾登被约尔迪拖回家并且禁止做一切跟私法制裁者有关的事情,美名其曰,养伤。

艾登当然知道对方的意思却也懒得揭穿,毕竟安稳的休息一段时间也没什么坏处。直到约尔迪将一只黑色的猫塞进他的怀里。

“猫?”艾登盯着手里的毛团,有些不解。“街上捡的,看他有些可怜。”艾登的嘴角隐隐的抽搐了一下。

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家伙居然会对小动物有恻隐之心?约尔迪也不解释,只是笑眯眯的立马搞来了猫砂盆猫食盒等等一系列养猫用的东西,大有将这只猫养到寿终正寝的架势。

艾登对于养动物的经验根本为0,他抱着怀里乖巧睡着的猫不知所措,约尔迪倒是难得没有揶揄他,只是对他说了一下养猫的一些注意事项。

注意每天清理猫砂盆,注意有没有粮有没有水等等。猫不像狗,反正也不用领出门遛弯。

其实并没有多难,也不麻烦,艾登本来就不愿出门,电脑手机什么的也被约尔迪话里话外的给禁止掉了,找点事情做也没什么不好。

艾登伸出手,轻轻的抚摸了一下猫咪柔软的毛,柔顺的触感让他的眼神里浮现了一抹柔和。

说起来,莉娜好像也很喜欢猫……艾登微微垂了眼帘,不想让约尔迪看到自己此时的眼神。

按理来说,艾登受伤在家,约尔迪也会在家陪他,毕竟两个人一起在家的时间屈指可数。两个人忙碌的时间总是不同,尤其艾登,半夜往外跑都是常事。但毕竟约尔迪还算自由,生意这种东西,想推就推了,他可以尽可能的接近艾登的时间。然而这次,约尔迪却是早就接到了一个大单子,雇主付了一大笔钱,况且人员调动也都安排完毕,这次着实推不得了。

艾登倒是无所谓的样子,毕竟当初在一起时两个人都已经有所觉悟。约尔迪去干什么艾登也不拦着,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也就逗逗猫什么的,至于肩膀的伤,约尔迪找来了一个私交甚好的黑市医生,定期给艾登做检查,艾登也非常配合。

大概以前也是家养猫的缘故,这只猫难得的乖巧,每天最喜欢的就是在艾登看书或者看电视的时候挤进他的怀里趴着。有这么个小家伙陪着,一个人在家,倒也并没有太寂寞。

两个人再见面已经是一周后了。

约尔迪是在这天清晨回家的,艾登倒是刚起床,身上穿着睡衣,抱着猫打着哈切看到约尔迪开门进来。艾登很少见他这幅风尘仆仆的样子,并不狼狈只是看起来很急切。

约尔迪看见艾登的时候,嘴角勾起了熟悉的笑容,有些贱兮兮的挂在艾登身上问他有没有想自己。

艾登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,将人推进了浴室。约尔迪也实在没什么精力调戏艾登,只是快速的洗了个澡,直接躺在床上不一会便睡着了。

艾登抱着猫盯着那个在自己面前毫不设防直接熟睡过去的人,无奈的摇头,然而内心深处却有一丝暖流划过。

约尔迪这一觉睡得很久,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,本来半个月搞定的事情,硬生生被他压缩到七天,怎么可能不累呢?

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下午。睡眠时间并不久,大概也就五个小时,但是因为都是深度睡眠,所以约尔迪休息的很好,他神清气爽的起身,发现桌子上居然已经放好了饭菜。

约尔迪眯眼。

明显就是外卖,不过虽然只是外卖,但是一醒来就有热腾腾的饭吃还是让约尔迪眉开眼笑。艾登抱着猫示意约尔迪吃饭,现在艾登特别喜欢把小黑猫抱在怀里,幸好只是只小猫,对肩膀的伤没什么影响。

“皮尔斯,我不在的一个礼拜这是他争宠了?”约尔迪一边调笑着艾登一边吃东西,别看他一直在说话,吃东西的速度可不慢,三下五除二就打扫干净了。

艾登早就吃过了,坐在桌子边看他吃,听他这么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正所谓饱暖思淫欲,吃饱了饭,别的心思就上来了。约尔迪随意处理了一下吃剩的东西,便兴冲冲的拉着艾登往卧室跑。

于是软萌可爱的小黑猫被无情的抛弃在了门口。

评论(7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