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落秋

茫茫人间云归去。

惟愿所有我爱的人,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

WB:莫箐荨

一个屋檐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,天色大亮。你和被子卷成一团,只穿着一件短短的睡裙。你头痛欲裂,抱紧床上的巨大泰迪熊,使劲的蹭了几下,然后不得不用手指按压着自己的太阳穴,可是依旧觉得没法缓解宿醉带来的头痛。

一个姑娘家确实不该酗酒,你无力的叹息。

“糟糕透顶。”你小声嘀咕着,光着脚踩在了地上,鉴于家里那位对于生活质量特别精细,尤其是知道你在家有不喜欢穿拖鞋习惯之后,便在地上都铺上了地毯。对此你也提过一些异议,毕竟总是要打扫房间的,你们又不可能雇佣打扫工。然而当对方提出了你可以不穿鞋子在地上乱跑的时候,你默默接受了这个提议,反正说实在的你不打扫,对方也会做。

你踩在毛茸茸的地毯上,舒适的感觉让你微微眯着眼。你推开房门,往对面的房间看了一眼。他并没有回来。从那人那里学来的东西很好的被你应用起来,观察力和分析力并没有因为你的宿醉而消失,你还是一眼就能分析出你想要的结果。你无奈的撇了撇嘴角,不知道对方是为了生意还是些别的事情而耽误了回家。

你快速的冲了个澡,将身上浓烈的酒味冲去,然后随意的裹着浴巾擦着头发走了出来,你打开冰箱,对着冰箱里一堆新鲜食材呲了呲牙,现在你可没什么心情去自己做饭。随手掏出一罐牛奶,你直接撕开封口仰头灌了几口,冰凉的液体涌进口腔,直冲脑门,让你清醒了几分。

想了想,你掏出手机给对方拨了个电话。没接。于是果断的挂掉电话,打开了订餐软件。你用手指在上面划拉了几下,看了半天,最后选择了水煮肉片,并且要了一杯酸梅汁。你整个人扑到沙发上,趴在上面打开电视无聊的按着节目。电视上的节目一如既往的没法看,你最后哀叹着关掉了电视,用手机看起了刑侦剧。

门铃响起来的时候,你正看到关键的部分,你不得不按了暂停急匆匆的跑到门边询问。是外卖到了。你打开了门,门外的快递小哥看到你的衣着,有点尴尬的递上外卖,你笑着接过,抛了个媚眼,关上了门。你急匆匆的跑到餐厅,打开外卖一边吃一边看,还没吃几口。门锁咔哒的声音响起,门被推开了。

你眨了眨眼,知道某个家伙回来了。你起身来到门口,玩味的盯着在门口的两个人。亚裔的收尾人没什么反应,任由你盯着,倒是他后面的人,脸色似乎有几分不自然,并且有些诧异的看着你,似乎没想到你会出现在这个地方。

你抱着臂膀,仔细的打量了一下那个人,风衣棒球帽,你还眼尖的看到了脖颈间的面罩。所以你直接猜到了对方是什么人。私法制裁者。芝加哥最狡猾的狐狸。你故意摆了个有些妖娆的姿势,抬了抬下巴,问收尾人“这是谁呀,可从来没见你领人回家。”

收尾人撇了你一眼,知道你根本就看出了对方的身份,但是,他并没有拆穿,恶劣的性子一如既往。“去换身衣服。”收尾人宠溺的摸了摸你还湿漉漉的头发,你轻笑着对私法制裁者点了点头然后说道“我是戴安娜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然后推门进了房间。你利索的套上短裤衬衫,推开门的时候,撇着嘴发现你的水煮肉片和垃圾桶相亲相爱了。

收尾人脱去了西装外套,缩在厨房,似乎在做饭,私法制裁者则是坐在沙发上,专心的盯着自己的手机,你坐到他身边,他抬头看你,嘴唇动了动,似乎想问什么,最后也并没有说出口。

你仔细的打量着对方的脸,你知道这种人是不会把什么都放在脸上的,但是你还是试图找到些什么。对方并没有回避你的眼神,只是目光平静的回望着你,这种棋逢对手的感觉确实很有趣,你开口问道“皮尔斯先生,你想问我什么?”

老狐狸对于你知道他的身份并不惊讶,只是开口问道“你是约尔迪的女朋友?”你挑眉,心中暗笑,对方果然这么想了。“你看起来才十几岁。”他继续开口。似乎有些诧异,你简直要笑出声了,莫非他以为收尾人是恋童癖么?“是的是的我才十六。”你愉悦的回答着问题看到对方似乎坚信了心中的想法。

你觉得有趣,要知道,这么多年来,收尾人从不带人回家,就算是部下,也没有一个知道这里的,这只老狐狸可以说是第一个踏入这片领地的人,更何况能让收尾人亲自去做饭?你大概知道那个神经病附体的收尾人的心思了。就是不知道眼前这个老狐狸什么情况,不过看他肯跟对方回来,起码没什么厌恶感不是么?

你打算来试一试。在你思考该如何做的时候,收尾人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考。“皮尔斯,戴安娜,过来吃饭。”

由于对方先叫了私法制裁者的名字,你的笑容更深,起身去了餐厅。你们三个人坐下,收尾人又开始了唠叨模式,对于你这种酗酒行径非常不满,你知道对方肯定能看出来,但是你就是不打算放弃这件事情。“你才十六,不应该喝酒,就算在中国,也要满十八才可以。”你愉悦的吃着对方为了照顾某个不会拿筷子的家伙而做的牛排,对于他的唠叨只听着,笑眯眯的也不回答。

倒是对面的老狐狸似乎看不下去了,吃东西的手顿了顿。收尾人尽管一直在教训你,但是随时关注着老狐狸的状况,他对他说道“皮尔斯你吃你的,不用管。”

你终于彻彻底底的笑出了声。

对面的两个人一起看着你,有些不明所以。你笑到咳嗽,喝着酸梅汁示意不用管你。应该庆幸尽管水煮肉片光荣牺牲,但是酸梅汁还在么?

你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牛排,就想往屋里跑,收尾人咳嗽了一声,指了指你扔在桌子上的盘子,私法制裁者这时候开口说道“约尔迪,你似乎不该对你女朋友这么苛责。”

于是收尾人成功的被噎到了。“什么?”收尾人嚷嚷道“你觉得这个还没成年的小不点是我女朋友?我不是恋童癖好不好!”老狐狸茫然的眼神让你再度笑出了声。

“咳咳,你们慢慢交流感情,我还是不当大灯泡了。”你故意的放慢语速“我亲爱的dad。”

你无视收尾人的龇牙咧嘴和私法制裁者错愕的表情,笑着跑进了卧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月都在咸鱼,却还是觉得累成shabi……

只是写了点段子啥的,反正脑补最容易,写出来就真的好累【哭唧唧】文笔这种东西,估计我是没有的。

就是想搞个老秦的养女,可以近距离围观狗和老秦他们两个亲亲抱抱举高高【摔死死】满脑子都是,好想叫老秦爹爹啊~~~【被亲爹知道估计我已经被手撕】

【溜了溜了】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